my page O(∩_∩)O~

Deleting the past , updating the future . . .

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

gUiLtY...

Never thought i ...
need u there when i cry~
izit my false?
tat make me face all tis kind of
PuNiShMeNt...?
i'll confess,
but i just want u back
这几天放纵自己胡思乱想了很多..
想这想着突然觉得好自责,
为什么在你好好爱我的时候,
我总是有那么多的要求~
在你需要我的时候,
无论是安慰还是静静的陪伴,
我却错过了,
还让你去胡思乱想,
让你难过伤心了...
当你我的距离疏远了以后,
我才恍然大悟,
是不是我再做什么事情,
在怎么样补偿,
也来不及了吗?
我不会再等到下雨天,
冷了,缺乏安全感了,
才说想你...
我爱你,
可以不要尊严。
顶多我就不再发脾气,
你哄我的时候,
我也不闹别扭...
觉得委屈的时候,
也忍住不哭...
还有好多好多,
我可以的,
只是要你回到我身边,
我不会计较谁爱谁比较多...
也不会受别人的影响,
不管别人嘲笑宝贝有多痴情,
多不要脸,多死缠烂打。
真的都可以不介意了...
回到我身边好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