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age O(∩_∩)O~

Deleting the past , updating the future . . .

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HeY~

Izit aN oFf DaY FoR mE?
o.M.g ...
i DuN tHiNk so~
dAmN sICk >_<

今天一大早醒来,
全身发烫,整个喉咙好像卡着了一样痛到不行...
看到妈咪想告诉她,
怎知道怎么说也说不出声音~
吓?!
瞬间还以为自己没有说话能力了...
激动的用纸和笔写给她看说我讲不到话了:O
马上信息给同事说今天被逼要Off了~
天啊,怎么在这种时候因为酱的原因而休假的>_<
过后妈咪带我去看医生,
原来喉咙发炎了,影响了声带...
再加上感冒导致的~
这回的药不多,
(anti-biotik,sore-throat,cough和fever的)
这四种药将陪伴我好几天>_<
想说我不想吃啊 ~
话说吃了药睡了一觉醒来后的确好多了,
胃口也慢慢回来了,
吃了一碗蜜汁排骨饭来补偿这几天都没吃空空的胃>v<
期待今晚的Mnet Asia Music Award (MAMA)转播,
养足精神看我的少女时代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