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age O(∩_∩)O~

Deleting the past , updating the future . . .

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Wish u HerE...

cHristmas eVE ...
anythings can cheer me up ?
hey ,
i WiSh u WeRe HerE ...

一个小时前回到家,
心里就是一股闷闷的...
今天依然若无其事的上班去,
人没有很多,
我也没想像中的失控...
就这样平静的上班下班。
朋友总好奇的问我发生什么事了,干嘛闷闷不乐~
我只好苦笑的告诉他们我没事...
临回家前,
有个顾客突然要我把模特儿的裤子换下,
她重复说了三次我才回过神来匆匆忙忙的把裤子换下...
再把比我个子大很多的模特儿搬回原位,
来来去去放了两次它就是不听话的倒下...
我狼狈得蹲在它隔壁哭了起来,
听到报告说将在十分钟关闭时我急得把眼泪擦干,
花了五分钟才把它放好...
看见整个范围空空的我真的好害怕...
收拾东西往出口快步的走,
幸好遇见美婷她们我才松了口气的跟她们一起走~
你的话不断的在脑海里围绕,
在讽刺再伤人,
即使今天也没办法控制的在想着...
没能让你喜欢我一点,
是我错了吧...
没关系,
至少我的牺牲不是没有价值的...
至少你,透过我,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...
至少你,懂得自己心里最在乎的是谁~
你表白的那刻,
我真的有认真去思考过我们到底可不可能...
因为那份好感,
我选择相信你说的对她没感觉,
我决定相信你...
明明知道不可能拥有,
却又让对你的好感膨胀...
在这段日子里,
充满了许多难忘的回忆...
无论微笑还是泪水~
你问过我说我是不是用水做的,
干嘛动不动就流眼泪...
其实我想告诉你,
我其实很脆弱,伤不起。
确定了12月31号就离开,
想静静的离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