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age O(∩_∩)O~

Deleting the past , updating the future . . .

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

NeVeR GiVe Up !

It's last friday for 2012...

U taught me to tolerate ,
U taught me to be happy ,
U said u love me ,
U said u'll waiting for me ,
I do believe all of this,
but,
izit still going on ?
hey ,
really need you so bad now...

回首,
已经快一年了...
发现自己对部落格都只报忧不报喜的~
说件开心的吧,
今天面试成功,
某人啊...
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决定对不对,
回到我们的老地方了,
走进员工的楼梯,
想起了跟你一起下班的场景...
经过食堂,
想起你总为我们点菜的画面...
走到工作岗位的时候,
想起了我们的经典,
当我蹲在角落哭泣的时候,
是你的出现,
是你的一句话一个举动,
让我心动了 ...
面试成功,其实真的蛮庆幸的~
表面上真的装锝好开心,
姐姐还请了我们去看电影...
我故作配合的去买了爆米花融入进她们的气氛里~
到了戏院里,一坐下来就狂塞爆米花...
味道竟然是我们那时侯吃的一样,
是咸的...
怎么了我,竟然连买爆米花也可以出错~
某人啊,
我想你了~
无形中变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了...
起床的早安信息,
午餐的温馨提醒,
下班时的一句‘下班了,好想你'
到家时的报平安,
互相说说一整天的状况,
真的可以感觉跟你很靠近...
睡前的暖暖的晚安,
本来是我们的日常作息,
可是现在却变成了我奢侈的渴望~
有你的画面已经刻在心里了...
我该怎么办?
没有你我该怎么办?
是你教会我不哭,
是你说会在我身边,
陪我渡过生命里的大大小小事情...
是你让我学会怎么去爱一个人,
是你教会我什么是付出,
怎么可以静静的消失?
如果可以回到那天,
我会释怀,我会让你跟朋友开心的庆祝...
见到你我不会那么脆弱,
我不会再掉泪~
不会让你难做...
不会让你下不了台~
我,还来得及吗?
还是摆脱不了独自倒数跨年的宿命?
我们熬过了那么多的难题,
结果是那么的可笑吗?
那一天,
上天允许的那天,
我们的缘找到相约点,
总是觉得自己赚到了点,
遇见了这么好的你...
我不会要求更多,
只想你回到我身边,
我们可以想以前一样,
答应我,
不要放弃我们的感情,
我会等,
等你说出'我们和好吧'这句话...
守着我们的爱, 等你回来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