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age O(∩_∩)O~

Deleting the past , updating the future . . .

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

tHe dIsTaNcE ...

ThErE Is a DiStaNcE bEtWeEN Us...
iZiT wE RealLy FaR aPaRt ?
or,
ur heart are not close enough wit me?

美好的7天我用尽了吗?
妈妈说我笑多了,
姐姐说我变勇敢了...
我只想说心里装了个人,
那种踏实,
那种发至内心的笑真的截然不同~
早上醒来收到你的morning call,
下午放学回到家拿起电话一看有你发来的信息...
里头满满都是关心的话~
傍晚的晚饭时间给我打来的电话,
我可以感受到你的真心不是假的...
睡前的晚安信息,
让我安心的睡去 ~
开学前的outings ,
满满的收获...
某人,
那一瞬间我真的有想过永远的...

原来我们还是抵不过那段距离,
那种无法见面的思念,
和生活在完全不同的环境~
从你冷淡的语气开始,
我会的只是难受和慌了起来...
你说我门之间出现了问题,
没共同话题,没办法见面...
还让你难受了~
抱歉,
原来一开始就决定熬过的人只有我自己,
而不是我们...
醒来惯性的看电话,
没有信息显示~
放学回到家会期待,
但还是无动于衷~
晚餐时间没有来电显示,
胃口直接毁掉...
睡前明知到答案却还是执著的望了一眼,
得来得还是失望~
隔天,
还是重复了一样的事...
妈妈突然笑着问我有没有功课不会做,
怎么不去找你问问,
还说没地方跟你一起温习可以到我们家来啊~
我好几次都不由自主的哭了起来...
事实上,
妈妈的那番话好像解决了我们所面对的一切问题~
我们可以想见就见面,
不需要大费周章的去规划,
不需要每次隔空对话...
见面的次数多了,话题自然就会有~
可笑的是,
这个解决方法还用得着吗?
可否来晚了...
我问说你是不是想放弃~
你却是不是要放弃也不肯告诉我,
是不想放弃?
还是连放弃都懒得说就默认了?
其实我想告诉你,
我其实一点也不想离开你,
一直等待着你的挽回。
只是是等久了,
我大概就会懂你的意思了。
是去是留,
请亲口告诉我,给彼此一个交代。
能够承受与否,
我会自己负责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