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age O(∩_∩)O~

Deleting the past , updating the future . . .

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Let's SpEaK oUt ~

It's a last blog for 2011...
SoMeThiNg To sAy~
hEy gUyS ,
ThAnK FoR AlL ThE mEmOrIeS TaT u All GiV Me ♥
LasT dAy Of ThIS yEAr,
LaSt dAy Of WoRkiNg...
i'm not wilInG tOo~

完成最后一天任务以后,
就结束了我身平第一份工作...
从一个人带着忐忑的心情走进你们,
离开时没想到心情是那么沉重的~
当时一切从零开始,
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委屈...
有时候觉得难过,
有时候觉得时间不够用,
会埋怨,
甚至流泪...
因为有你们,
在我动作慢得完成不了工作时,
毫无多想的给我帮忙...
在我什么都不懂的时候,
耐心的解释让我明白~
你们让女孩不安的心温暖了起来 '-'
想说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~
今天一整天只想跟你们一起过!
某人,
不减肥没关系,只要身体健康就好。
想我要告诉我,即使我只会沉默。
真心要让我懂,不然我永远都不会知道。
每次,
心酸掉泪的时候就是那么巧让你看见...
因为你那句'笑的时候比较可爱',
总可以让我微笑起来~
这几天跟你腻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不错...
每次都以你成熟懂事的语气跟我说话,
每次都让我认真的听着你所说的~
只不过,
我也是个普通的女孩...
会在意你跟其他女生暧昧的交流,
会在意别人刻意在你面前提起她,
会在意你对她好...
说过会祝福你们的~
所谓的她,
就一下下,就借我一下下...
离开以后就把他完完整整的还回给你,
即使有多不舍得,
即使有多么难忘...
最后一天了...
某人,你真的没话想告诉我吗?
无论怎样,我尊重你的决定 '-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